close
我居然講得出這種話XD
「跟他們在一起享受單純的快樂~在他們身上看到人性最單純的美善跟很原始的罪性」
老實說,這份工作說長部長說短不短也做了要4年了!
知錢很容易受到別人或環境而動搖,考慮自己是否適合這份工作
或是薪水~我的花用很大~薪水整個很不夠
可是又沒辦法兼差~兼差跟本是要我累死身體搞壞


很奇妙的是,世博讓我很踏實跟很確定
這份工作是神給我的,至此之後不再猶豫懷疑
雖然阿~抱怨還是有啦!!也不是說神給的就一帆風順
也是有很多挑戰跟調整,也常常無力、疲乏
但每每回到神面前,又重新得力,可以繼續往前走


成就感唷!!這問題好久好久前有人問我
我真的不覺得成就感是從工作中獲得
畢竟一切的滿足在乎神~也是因為越親近神~讓我很有確據跟把握
雖然還是會軟弱跟動搖~不過緊緊抓住又能重新站立
當初懷抱著成為別人的需要跟幫助的心
但憑著自己的肉體跟血氣,一下下就用光了XD
繼續的心變成因為要維持生活不得已
雖然現在還是會覺得上班很討厭~每天有做不完的事情一直被追趕
還有噪音我一直沒辦法突破,一直處在噪音下~很讓人煩躁
可是看到我的妹妹單純的笑容,威威~阿荻還有很多人那種單純的喜樂跟信靠
就真的很開心~


透過他們,讓我更珍惜自己所有的~更感謝主給我健康的身體
造我們如此的特別~也愛我們每一個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神獨特的創造,也有神的心意跟使命
他們是讓我看見神在人身上放下的美善跟墮落之後的罪行


星期六的演講~讓我重新思考~我的方式是否有合乎神的心意
是否有需調整~
分享還有愛~這是一直都要學的功課
感謝主~透過他們~讓我可以學習分享、學習如何去愛、學習簡單~
還有跟他們再一起我整個沒有在顧面子的XD這是大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fish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