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就要月底了= =
這個月過很快~!
跨年我在工作中度過了,雖然有跟著電視一起看煙火~但有種空虛感
主任新年也在工作,於是乎我也在新年中工作了XD
錢一點也不好賺
元旦家族聚餐,我拒絕了!!弟弟很有義氣的,陪伴爸爸
我跑出去外出踏青了~結果鐵腿= =  


新的一年新的訓練目標,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無法在正常時間吃飯,每天都要忙到很晚才吃
也不知道是怎樣~是手腳太慢還是普遍性的很慢,所以大家都一起慢
不想去計較一些細節~可是一直要別人提醒跟叮嚀~沒有自覺也是一件討厭的事
還有一直問說有沒有人可以幫忙~
我自己要長點腦,不要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不然倒楣的是我


新阿姨入班,人很好~相處起來也還OK
過不到一週~我有點暴走了XD
大家都看阿姨人好好欺負~每個不斷群起試探
是我動作太快,還是我忍耐的閾值太低,自己一個人很忙
我應該放手不管齁???不然都是我在管
明明就跟別人這樣說,但實際做???要檢討一下


新年~多了許多的糾纏XD自己的目標很明確
聊不聊得來實在很重要,可聊得來或許也只是朋友??哈哈
反正目前我要的也只是朋友~可以分享很多甚至是生命的朋友也不賴
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也是好的,不然只有三點一線:家裡、中心、教會
現在的生活幾乎都脫不開這個圈圈,很固定
固定有固定的好,目前還沒有厭倦
只是我的花博票好像浪費了XD計畫敢不上變化的


事情像是每天都做不完,3點半過後還有許多要處理的混亂
忙完都已經快下班了,晚上也很多活動,天氣又很冷
每天都在家裡工作~有幾天睡起床一睜眼,腦中浮現的是工作的事
真的很可怕~那天浮現的歌曲「我們心中兩個王,看看哪個比我強...」是提醒吧???


今年立約要達成的事,有一件失敗了~
靠自己果然不行~每一次都為這個跌倒~
要堵住破口~至少我有開始,講得出口,跟身邊屬靈的伙伴說,應該是好的開始吧???
做任何事都要付代價的~不是嗎?


久為的約會~一季多沒見面的我們,這次的話題很妙
然後我才發現~每次都是我一直講一直講耶!!
很少聽小萱說自己的事,是因為我都不知道要問甚麼問題嗎???
我是個認真的人~聽不太懂玩笑,所以被問問題都很認真,知無不言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我也想做問問題的聆聽者啦!!
可好像有點難~對人的好奇心跟主動性不夠嗎?還是@@


智光營,沒有人想去,尤其這次是三個難搞的
小胖很瘋狂~講不聽,出發錢前又哭又鬧又大叫,狀況很難控制
幸好上車就好一些,可是焦慮感很重~一直用噪音攻擊
對噪音沒轍的我~整個瀕臨爆走邊緣
可他的姊姊是好人~不但噪音忍受力很高,而且負責任
基本上很難獨處~而且溝通無效~大失控
幸好我有戴耳塞~不然我等不到晚上吧!!
這次肚子很餓~大學生是不太會烤肉嗎?
給我沒熟的香菇跟牛肉~不過我還是吃了XD
幸好這次軒軒有去,有伴真好~不然會無聊
很難得有睡~只是跟小胖睡品質真的不是很好,但比想像中好~果然要有吃有差
可有下次的話是乖孩子我還是想去好了!!因為比起跟小胖還有威威同一間教室~我寧願去


認真思考一下~其實這個月教會活動很滿耶!!
連續三周去教會,只是自己沒自覺
冬令營~莫名的就當了同工
原本只是關主~臨時成了小隊輔,而且還是幼幼班的~不是幼稚園的
我不愛破冰跟分享啦!!是要帶他們做甚麼???我超不認真聽故事的
小朋友真的都好可愛~有個聽話又乖巧的小女生~他的心真的很敞開耶!!
最喜歡的歌居然是「我要向高山舉目」不管是動作或是歌詞,重點是生命~
一群的小朋友都超給我面子的~雖然我想的隊呼超爛,畢竟要幼稚園小孩被一長串句子很難
我不想一直口頭提示
闖關食大家都超配合的~而且又聽話~要好騙!!哈哈
愛的抱抱~一次被7個小孩子團團擁抱感覺很妙~而且還有人抱我大腿
被抱大腿的感覺真的很怪:P
哈哈哈~我們這組是第一名唷!!是我們很可愛吧!!
最可愛的是有小男生一直黏著我~要走了還突然跑過來飛撲我~真可愛
超喜歡有個小男生~他燙捲捲頭啦!!超可愛的~
我們還一直比賽玩吹氣嘴唇抖動發出聲音遊戲,他超厲害的~很持久(是小孩的臉比較有彈性嗎?)


其實今天應該要工作的!!畢竟堆積如山的工作等著我
可我忍不住看了日劇:P而且是三部
一轉眼就到了要睡覺時間~甚麼都沒動
下週就是萬惡的ISP地獄時間~我的資料~阿阿阿
星期一還要家訪跟同工訓練~我這時候好想要48小時一天
但上班還是9小時就好~這樣才有時間睡飽飽跟打資料
明天~考慮要去中心專注加班了
這樣的日子至少要過到機構評鑑前耶!!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fish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