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收到一封來自行政的公告~
通常這種公告都跟本姑娘是沒什關係的
也就是平行線~反正好康不會落到我身上
除非是升官了!!但我們這位置不多~也不是你說要坐就坐的


標題多振奮人心啊!!『員工薪資調整3%案』
不由得我揉了揉眼睛~不敢相信這種天大的好康
加薪耶加薪耶~現在不是過年阿~
唷齁~拿起計算機勤奮的按壓按
ㄟ...是沒很多啦!!現在的薪水X1.03%
但~錢耶這是錢~秉持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態
在已經足夠讓我灑小花轉圈圈啦!!!
我們是慈善機構非營利組織耶~
也有隨物價調整薪資這種東西~實在是太神奇了


感謝主阿~在我窮困潦倒兩袖清風(這好像不是這樣用XD)的時候
天上掉下來的錢~喔耶!!
這可以讓我家一個月的油跟吃幾頓飯耶!!
太歡樂了~
今天已這麼歡樂的事劃下ending
太棒了!!



雖然說打電話跟毓崇分享的時候
他問了一句「有加超過1000嗎?」
瞬間被小小澆熄了一下
但這無損我的歡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fish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