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本姑娘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雖然還有一顆!!
非到不得不拔,不然我不要再經歷一次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個案會去抓醫生的手了
要不是我有自制力,打麻藥的時候我也好想抓醫生的手唷


拔牙的時候,不知道用什麼東西在我嘴巴
撬阿撬的~還好有固齒器,不然根本沒辦法自己張這麼開
在要受不了的時候,醫生說拔好了


一整顆很完整!但我一直覺的有血跑出來
很噁心~!
咬了兩個小時多的棉球都是血
中午還沒吃飯,肚子超餓的


不過應該沒有傷到神經,不然我現在已經是豬頭了
感謝主~希望可以快快恢復
我現在開始走安靜路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fish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