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遠以為還要很久的世博行,在日子逐漸的消逝中接近
從8月中過著沒有假日的生活,
出國的準備一直沒有進行~直到前兩天才開始預備
好死不死8/31發燒了!!
見鬼了~工作3年以來第一次發燒38.8度
放芯泠一人有點過意不去~但心裡更怕不能出國
我機票都開票了~假也請了
躺了一整天,終於在清晨退燒~
行李在出國當天早上準備XD
中午12點出發~1點多cherck in同時被告知班機延誤一小時
原本3點的飛機變4點
好吧!!也只能等
機場裡有上網服務耶!很開心的使用~努力做功課
還有免費按摩椅~我用了2次
等待中又被告知班機延誤兩小時。。。變5點
後來又被通知不知道甚麼時候會來XD
最晚可能9點~oh my God~傻眼了!!
第一次去中國大陸~第一次遇到班機延誤
班機延誤就算了~給個確切時間吧??這麼不確定
原本來想說晚上有機會去逛逛~不要讓我的假期白費
現在卡在這裡~我根本就可以不要請假上完班再來坐飛機
我今天請假是請心酸的= =

還有消息說如果飛機都不來~那要等明天~不要阿~
南航有提供飯盒~蝦仁炒飯+柳橙汁~
吃飯的時候才知道是軍事演習~7~9月常常會出現這種事,不巧的碰上了
浦東機場的飛機都在等塔台調度排隊起飛
又碰到颱風『圓規』風很大
開始有人去吵說要退票或補償之類的
但都沒有飛機消息~我超累的
感冒+小紅~機場冷氣又好冷
風衣被阿姨拿走~身上只有棉外套

阿姨居然在機場免稅店買外套給我
nike的~很貴~可是意外的好看
這算是我旅途中第一個戰利品

等9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fish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