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的假期也要結束啦!!在今天劃下的句點....放假真棒阿
三天兩夜的南部玩耍~在計畫趕不上變化下,到前一天都在變動唷~~
姨丈因為最近太多是太忙太累所以就不去啦!!
飯店因為太晚定所以不能退
行程也是前一天才訂出來的XD
最後就變成三個人去玩~ㄟ...也回到我最初的心意啦!!
只是有點曲折

出發的前一天,跑去看了全面啟動~有點晚回家~整個精神不好
高鐵...很快~可是椅子沒有舒服啊!!
1.5小時我屁股還是會痛耶~
在猶豫要先寄放行裡還是去小港喝咖啡,最後還是決定先去寄放行李
這時我發現....生理期來了XD
喔喔~超窘迫...只想衝到最近的便利商店買東西
阿姨居然說他要先喝碗熱湯~不然他會昏倒
最後是兵分兩路...
高雄的無障礙廁所...是自動門耶!!是要按鈕的唷!!
哪裡無障礙了阿~紅綠色盲的人怎麼辦阿~
這樣只限於智能正常的身心障礙者耶~或是識字的
不過電動按鈕好有趣...


高雄的捷運...我只能說台北捷運方便多了!!
轉個車居然要等8分鐘耶~捷運為什麼要等這麼久阿@@
出凱旋站就下起傾盆大雨-根本就是用倒的
大雨特報不是報假的~來南部三天~兩天半都在下雨XD
夢時代很大~光逛7F我的腳就很痠~裡面的大創超大~逛的超開心
不過沒錢逛街有點悲慘~只能看不能買...誰叫我把預算都花光光
在風雨中~還是去坐了摩天輪
原本想挑戰透明車箱~不過錢恩不肯....
不想一個人坐摩天輪(透明的我也會怕吧@@)只能坐普通的啦!
上去錢恩就一直鬼叫~還不准我亂換位置...裡面有冷氣耶!!真不錯
下雨~風景沒有很好~還有夢時代的頂樓很醜耶!!看下去很怪
午餐吃完才看到有OPEN江的餐廳...吼~我想去吃啦!!
不過中午吃超飽的~想到還有晚上的海鮮就算了


回到飯店休息一下6點鐘出發到旗津
一直下雨~只有我們要去吃海鮮耶XD
飯店給的1000元折價卷,特約的海鮮餐廳...恩感覺很鳥
擺出來的魚都在吶喊說我很不好吃~不要吃我
旁邊活跳跳的龍蝦比較吸引我...至少要1000
我表達了我想吃龍蝦~結果阿姨真的點了耶~
一兩100~我搞不清楚貴不貴,17兩
生魚片真好吃~肉質跟彈性都超棒的~活跳跳果然不一樣
龍蝦殼煮湯也超好吃~連在殼上的肉,很Q
要不是吃太飽~會把湯喝光光....
一直下雨~沿著旗津的街走了一圈就搭船回去啦!!
原本計畫去坐船遊愛河~在計程車北北的建議下回飯店休息
錢恩很執著於晚餐的價錢~從吃玩開始就一直在算
不敢給他知道實際價錢~一直顧左右而言他,原本以為他忘了
到了飯店還在念.....如果他知道臉會綠掉

第二天阿姨去屏東~辦事
吃完早餐在飯店看電視等他XD
中午吃一樓的旺角茶餐廳
有吃到飽跟單點的選擇~想到晚上台南小吃...決定用單點
點心類每份都有三個~剛剛好
該吃的都吃了~可是沒有腸粉,有點傷心
算是不錯吃得一家店,畢竟新竹沒有好吃的飲茶

很久沒有搭區間車~沒開車也是不錯的選擇
台南也一直在下噢....下雨哪裡都不好玩
下午就一直在看電視等人XD晚上又去吃東西><夜市沒開~
原定隔天要去台中的(阿姨去辦事+吃東西XD)
強力挽留下~為了隔天的長榮桂冠-生魚片吃到爽,不去台中了
留下來真是值回票價啊!!
我對熱食沒有印象,甜點整個大加分~
起司蛋糕、法式烤布蕾超美味的~還有意外好吃的白蘭地烤葡萄柚,怎麼會這麼好吃
不知不覺中吃超撐得XD

台南火車站搭車~看到很多羅浮唷~看著穿制服的人~一整個青春阿
在火車站換了爭鮮的福鮭...結果....新竹下車忘記拿XD
而且我到半夜才想到...我都要哭了~700點耶~


回想這次去南部,說是去玩耍~還不如是去吃東西...囧
我們三人出去到最後好像都會這樣XD
到處去吃好吃的~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非常有道理阿


恩...回家很勇敢的量體重,出門前的水腫成為實際的肉
減肥是條需要持之以恆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fish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