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逛iherego看到~新竹有人要合購廟口紅茶耶
超神奇~從來都不知道可以這樣..哈哈
這次回去有好多想吃的東西~
就跟賴威威說的一樣!!餐數不夠!!
賴威威已經準備好要催吐了~好好唷~
如果想吃的都要吃到~我想我大概只能每一種吃一口
不然我回來就腸胃炎了XD


我想吃炸彈蔥油餅~順富裕~廟口紅茶
東華早餐吧的綜合鐵板麵(必吃~新竹沒有啦!!)
江媽媽~五霸包心粉圓~好家~草屋的素蓋飯
自強的吉利~寧記....
真的餐數不夠!!志學街的東西我都好想吃
不過我的胃似乎被中心的菜搞壞了XD
回想有啥好吃的,腦海想起的居然是平常出現的XX雞丁和中午吃的肉粽....囧
我還在想明天的可樂雞排是什麼鬼~中毒了


在花蓮自由放縱的日子~那一段的記憶隨著時間....漸漸消逝了(老了0.0)
留下了淡淡的哀愁....用一聲聲的嘆息去弔咭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fish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