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飽飯後家裡來個瘋子!!
因為樓下有人烤肉,恰巧烤肉味都飄進了她家!!
跑來叫我阿姨去跟烤肉的人說,不准在那裡烤肉~~
不然他要去叫警察!!
社區本來就沒有規定不可以烤肉!!所以烤肉也沒啥不對吧?
就剛剛好飄進你家~我阿姨整個不想理她~
那個人的訴求是叫阿姨下去警告+制止(意思是烤到一半叫人收)
誰說不可以在端午節烤肉!!
氣到走掉,還用力關我家的鐵門!!壞掉怎麼辦阿!!
好啦!我阿姨就來用這件事告誡我,說你看看有時候你也這樣大聲關門,
那她的感受??我還蠻不爽的,為啥要我跟那個不認識又蠻不講理的人比較阿!還說不是比較
然後東西又用不好,心情整個毛躁~~


騎個車兜兜風好點了!!回家開信箱發現所謂組長記得信~
我真的想罵髒話耶~
6/28要上班~機車~那我不是整個月都沒休息!!
而且說什麼算專業研習~不能加班!!
碼的!!請中心的主任來上SIS!!
我要翻桌拉~我不想放假的日子也要來~我可以說我要出去嗎?
說我那天家裡有事,不便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fish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