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輩子一次的事,染髮跟造型還是要慎選
乖乖的預約竹北店,自己跟自己做好心理建設,一定要守住阿!!!


雖然很久沒去了~沒想到AMY還記得我,一樣很親切(雖然說對每個客人都這樣親切)
時間過的好快~從國三就開始的設計師一直到現在耶~
價錢反映在服務上,一整個設備和環境都很好阿~
大概講一下我的訴求,就一切都交給他啦!!
(為什麼新祕不可以這樣咧???離題)


經過了幾個小時~弄好!要付錢~話說我還是沒有守住,反正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付錢的時候~發現我的卡不見了啦!!!!
我的COSTCO聯名卡~去哪裡了!!!!
打開皮包他不在他該在的地方,空空如也0.0
翻遍整個皮包都沒有XD
AMY叫我慢慢找,還拿椅子給我坐著找
找遍整個包都沒有= =
只好用另一張卡付錢
回家前AMY還叮嚀回家快點找,找不到記得打電話


回家的路上阿!向神禱告~心理卻有一種說不上來平安的感覺
明明我就應該會很著急的,可我卻沒有
而且我一路從高鐵站騎到快速道路前的十字路口,我居然都沒開燈耶!!!!
重點是我都沒發現~還好端端的


回家找也找沒有~跟銀行掛失了
查帳也確定沒被盜刷~感謝主
不過真的找不到的話就要付掛失費100了
但我最後一次使用他是在勝利書房


今天早上抱著試看看的心態,打電話到勝利書房
問他們有沒有撿到一張信用卡~沒想到還真的有耶!!!
因為沒有資料無法聯絡我~拯個可以灑花轉圈圈啦!!!
喔耶~~感謝主~我還省了100元
實在是太神奇啦!!


P.S.題外話~昨天和阿姨說這件事~他直接說:怎麼會這樣
跟老爸好像唷~你問我我怎麼會知道阿~我也不想弄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fish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