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很大,今天不想看到人,
不想跟人群打招呼、交談....
可今天是星期日,要做禮拜


其實我還蠻想去敬拜神的,我想,可是我不想跟別人面對面交談,
不想打招呼問候,不想寒暄握手,也不想陪笑臉
我只想維持我沒表情的臉,不想再情緒低落時還要偽裝勉強打理笑臉見人,
上星期日就有這種感覺,這星期更是
隨著時間的推近,我沒出門....電話我沒接
只剩我一個人在房子裡,喘不過氣...悶
我想去透透氣,想去亂晃


以前我都會不知到要去哪,覺得亂騎車很浪費油錢,
最近不想買衣服一直吃東西,剛好有個不一樣花錢的機會XD
我往苗栗的方向騎去,原本想去台中XD
台三線上車子很少,一路騎到了北埔,我才知道原來在過去這麼多房子,
北埔往峨眉的路上人煙很少,天氣很好,微微的有點涼意,很舒服
一面唱著詩歌迎著風,心裡的不舒服漸漸消逝了。
一路騎到了頭份,我原本是想繼續走台三的,結果來不及換車道,所以就往頭份,
我想說都會到吧!!應該有相通XD
結果我就一路亂走,一直騎到快到竹南,有經過頭份市場,雖然想下來逛
可是就會有嘈雜的聲音,做罷
看著上面寫著苗栗20KM,好想睡覺,掉頭
原本是想從新竹騎回家,結果看到124甲 往三灣 親民技術學院
往三灣就會回到台三線上,我就騎過去,
騎上去一段覺得不太對,有像交流道的東西,傻眼心想死定了啦!!我騎到高速公路上了
而且下不去....超緊張,幸好路邊修路的北北跟我說這不是交流道啦!!
不然我不知道怎麼下去(我以為我上了像是快速道路的東西XD)
虛驚一場....結果騎出去發現是剛剛有經過的大三插路口..我可繞了一大段路耶!!


我還亂走替代道路,往三灣~原本想說要不要去大湖採草莓的,
可是就覺得路標是騙人,還是回家上廁所睡覺...就踏上回家的路途啦!!
沒看過地圖就憑著路標亂走,還蠻有趣的~
不過一個人騎車有些無聊,很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fish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