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內趕完80本手札,最近做的有點厭煩
應該是說從去年11月中就開始討厭了....
從碎紙→泡軟碎紙→打漿→抄紙→廕乾→一張完整的再生紙
將PPE版裁切適當大小→黏貼再生紙→補邊→蓋章→貼花→晾乾→手札皮
印內頁封面→裁切→打洞,在和手札皮綁成冊再生紙手札才完成
還要做小書籤,先撕再生紙→裁切感謝小卡→打洞→穿麻繩→貼花→蓋章
最後才是裝袋出貨!!工超多,只有微薄的50元工作獎勵金.....
80本X50=4000,多4000塊的班費,卻搞的很累


接到單子的星期三,幸好那天有志工來,雖然黏貼動作慢,但有人幫忙黏
我可以切PPE板,庫存只有10本,所以要切70本封皮140張,
弄到肩膀超痛,邊喊著我的肩膀爛掉了,手卻不敢停,
主管說什麼會幫忙,卻不給加班,所有課程暫停,資料帶回家寫,全力趕....
超機車~還說是我們自己要接的....


星期四社區適應取消....志工人很好,幫我們黏到中午,
工研院的打電話來追加XD(原本70本變80本,我們只有10本存貨....)
我趕緊打電話給賴威威請他提早一天來當救火隊


星期五賴威威跟我一起上班,小鑫鑫好喜歡賴威威,還跟他一起去上廁所
妹妹也很愛賴威威,含蓄安靜的看著他一整天,
雖然賴威威動作很慢不快,可是補邊補得很好又漂亮(我很趕就補很醜)
還可以去幫我們買飲料,分擔一些工作,這天下午,我們就完成了快60本!!
原來我們也可以的~因為有很多人幫忙,而且沒有留下來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fish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