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欠了很多東西沒寫,為了以後,我還是在來努力一下吧?
(感覺是為了逃避寫不出來的SIS...唉)



2/8大年初二回娘家
終於要到了回家的時候啦!!開心~
車上大伯和大伯母依舊吵吵鬧鬧(他們很愛互相唸唸唸)
在有點小塞車的情況下,我回到了我可愛的房間~YA
家裡靜悄悄~阿姨不在手機不通...
中午要去東大牛客家菜吃飯,因為今年大嫂嫂很累,沒有煮
(我超傷心...去年上吐下瀉,我可愛的山一般的鳳梨蝦球在我眼前,可是我碰不得,今年想吃卻沒有....
準時出現,卻只看見表姊一個人,餐廳裡滿滿都是人(這家是有這麼好吃嗎?生意超好)
反正等了很久,卻要分樓上樓下坐(我家有行動不便的老人家),而且三桌不夠,要四桌...
我其實很囧,夾在比我大10多歲20歲的表哥表姊和小我一輩的姪子姪女中....我有點不知道要跟誰坐,
為什麼宏宏要在美國唸書阿!!!嗚嗚嗚~弟弟又不回來,我尷尬耶...
反正在一陣吵吵鬧鬧中,吃完了這頓飯,回到家已經下午3點了!!!
喔~阿姨居然告訴我,晚上還有一攤...舅媽煮的
過年就是要吃吃吃嗎?
晚上很HIGH!!除了有好吃的泡菜鍋之外,還有很多餘興節目!!
而且大家都擠在一間房,大聲聊天聚在一起
比較有過年的氣氛
今年也有玩遊戲抽紅包~我可是抽到了4百耶~挖哈哈
讓沒有紅包的我,不無小補
最後以放煙火結束快樂的晚上




2/9 重感冒在家修養
原本昨天跟表姊都說好,要一起搭高鐵去台北故宮看巴洛克展,
然後跟她們一起逛街...
可是,昨天晚上我咳得很厲害,然後星期日星期一都要出去玩耍...
於是...阿姨『強烈建議』我在家休息...
情感跟理智交戰了好一會兒,我決定我要當乖小孩在家休養。
好像就是這樣,我發現好看日劇吧?
爸爸很怕我餓到,從中午一直問到下午一直問我要不要吃飯,
感冒的我突然很想吃板條餛飩...天寒地凍,又颳風下雨,我還有孝心
於是乎喝著麥片兩個包子,當作我有在喝湯的吃完了
下午爸爸坐車回屏東了~
這次的我依舊很任性...還對爸爸兇(因為『建議』我不要吃泡菜鍋)
我很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fish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