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焦慮到日劇都看完了,這是最後一部春季日劇沒有跟上,
除了激勵人心,還有很多的夢想跟希望。

萬田加奈(黑木瞳 飾)小時候學過芭蕾,因為家裡經濟的關係,去皇家芭蕾劇團的
夢想夭折的主婦。

倉橋嵐子(中森明菜 飾)跟加奈是小時候一起在芭蕾教室學舞,約好一起進皇家芭
蕾劇團。現在是倉橋芭蕾舞團的理事長,因為心臟疾病而不能繼續跳舞。不肯住院,
只為栽培自己的兒子倉橋遥生(中島裕翔 飾),希望他可以進皇家芭蕾劇團。

土井匠(小林十市 飾)從國立巴黎歌劇院回國開設芭蕾教室,剛好在加奈打工的漢
堡店對面,從漢堡店的2樓加奈打工的時後可以看得到上課的情景,重新激起了想跳
芭蕾的心願。

雖然主婦每天的工作很累很多,打工下班完還要回家燒飯洗衣,老公也歇斯底里,
不同意他跳芭蕾,但為了自己的夢想,很辛苦但是每天很開心。和嵐子的相遇雖然
被說了過份的話,每個人都有放棄芭蕾的原因,但是,想跳芭蕾、喜歡芭蕾的這份心,
一直燃燒著,被女兒發現的她,有了女兒的支持,跳得很開心,重拾夢想。

『跳芭蕾是因為自己想跳』很喜歡這句話,雖然已經有很久的時間荒廢,
現在跳也不可能演什麼芭蕾劇,當女演員,跳只因為自己想跳,因為想繼續跳。

很喜歡這個樣子,找到自己的夢想,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有了自己想做的事情,
讓人整顆心也年輕活躍了起來,這是對生命的熱情。我的熱情,你到哪兒去拉!!
我也想這樣子熱血拉!!找到自己的夢想,這樣子很棒,我已經厭倦了現在的生活,
我想我的生活多一點熱情,想找到自己的夢想,很認真去做,用我的生命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fish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